想吃冰激凌

我决定要把文写完,毕竟写文字会很开心~

天天被迫听着隔壁房间的姑娘和男朋友打电话。只想说人和人的想法真的可以差这么多么。在我家这个十八线小渔村。我家条件还算可以。至少在买我的小单身公寓时。爸妈全款毫无压力。可是当时我还是坚持最低首付。然后用我那两毛钱的工资还贷款。爸妈年纪也大了啊。虽然未来的退休工资绝对可以保障不错的生活。即便生病报销什么的后也花不了自己多少钱。可是还是想爸妈手里能多留点钱。理财也好存款也罢。万一有点什么事不至于被钱难住。而且。我刚工作靠自己不可能买的起房。爸妈有能力想给我更好的生活。我接受了但是应该感恩啊。
为什么隔壁姑娘可以指挥着自己男朋友家买的房子。然后义正言辞的嫌弃对方爸妈不再多给五万???听起来男生父母只是普通工人。不干活就没收入的那种。手里只有20w存款。打算两个儿子一人再补贴五万。她居然要男生和男生弟弟一人十万分了???对方爸妈怎么办?这个年纪了。生个病都没得治么?这个世界还生什么娃。生了娃就来这么算计父母的钱么?

评论

热度(1)